定西人大欢迎您 !
刘志杰在陇西县督导调研“1+1托4机制”项目推进及“工业产业攻坚大突破年”行动中医药加工产业链情况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深入陇西县督导调研“1+1托4机制”项目推进及“工业产业攻坚大突破年”行动计划中医药加工产业链情况,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20141119.jpg

刘志杰先后深入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陇西冯了性药材饮片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配方颗粒产业链、中医药有效成分提取产业链、饮片加工产业链的发展计划,就推进产业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度是市委、市政府推动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决策,是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取得新突破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落实链长单位和链主企业工作职责,梳理本产业链发展基础,明确产业链发展优势和短板,提出所在产业链发展主要方向和目标任务,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和项目清单,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推动中医药加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01411191.jpg

随后,刘志杰深入包抓的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三期配套仓储生活区项目建设现场、陇西中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等情况,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对陇西县文化体育公共服务场馆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他强调,“1+1托4机制”是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建立的重要工作机制,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包抓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企业反映和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加强市县沟通配合,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着力破解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要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切实加强工作调度,每月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根据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01411192.jpg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工信局、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丁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