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期“半月讲坛” 马虎成出席
时间:2015年05月08日  来源:定西人大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期“半月讲坛”

马虎成出席 孙铭作专题讲座 马玉莲主持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期“半月讲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出席,副主任孙铭作题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讲座,副主任马玉莲主持本期讲坛。


dxrd-new-65.jpg


马虎成出席本期“半月讲坛”


  孙铭从深化对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理解和认识、切实贯彻社会主义法治原则提升法律实施力度、认真开展“六五”普法促进法治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用大量的理论和丰富的事例,对法治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与会同志对依法治国方略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领会。


dxrd-new-66.jpg


孙铭作专题讲座,马玉莲主持



  开讲之前,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和市委书记张令平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马玉莲强调,机关各委室要把学习贯彻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和张令平书记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及有关要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把握,深刻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关于双联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认真抓好机关双联各项任务的落实,深入推进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开展。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机关全体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离岗串岗等现象。


dxrd-new-67.jpg


讲坛现场



  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室负责同志还围绕依法处理和解决好当前涉法涉诉信访问题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dxrd-new-68.jpg

讲坛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