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郑红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朱德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大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郑红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冯立娟和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446_副本.jpg

郑红伟指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是中纪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反腐电视专题片。片中用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这部专题片既是全党上下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的成绩单,又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决心和信心的宣言书,同时也是以案为镜、为戒、为鉴的警示教材。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这部电视专题片,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IMG_2451_副本.jpg

IMG_2456_副本.jpg

郑红伟强调,要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抓细抓实抓到位。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把组织观看、深入学习《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学习专题片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学习,深入开展讨论,确保学习全覆盖。要以案为戒,更加自觉地筑牢廉政防线。对照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自身思想和作风的实际,深入查改个人自身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补足精神之钙,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担当尽责,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室主要负责人都要从自身做起,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使命,逐级传导压力,层层靠实责任,管好带好队伍,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