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市法检两院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郑红伟主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和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郑红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放下包袱、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提出宝贵、可行的意见建议。他说,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坚实基础,希望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人大工作水平,促进人大职能长效发挥的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30多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郑红伟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既有“两学一做”方面的,也有工作方面的,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人大更好地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履职尽责职能具有指导意义。

  

郑红伟表示,会后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研究、梳理、归纳和吸收,并积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到实效、落到实处,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