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郑红伟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
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通报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IMG_390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通报了市人大常委党组及机关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3898_副本.jpg  

郑红伟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扎实,开得很成功、很圆满,但与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具体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IMG_3889_副本.jpg

郑红伟强调,要转化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抓整改,联系班子存在问题抓整改,建立整改清单, 明确责任委室、责任人,制定任务书、时间表,逐项落实,逐条兑现。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加强对遵纪守规情况的日常监督和定期检查,推动各项制度有效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