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责任担当 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郑红伟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查三治”
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上强调
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责任担当 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对常委会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严格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坚守责任担当,以作风建设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IMG_4230_副本.jpg

       郑红伟指出,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强力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发展能力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构建党建新常态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扎紧制度笼子,建好班子队伍,夯实工作基础,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实现常委会机关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

IMG_4221_副本.jpg

       郑红伟强调,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找和集中解决机关和干部职工在工作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推进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试点工作成果,为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整治活动找差距、找不足,认真查摆和整改问题,净化自己,升华自我,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业、抓落实、促发展上,切实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能力和本领,不断提升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IMG_4219_副本.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