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熟悉市情“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纵深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定西“三馆”,开展熟悉市情“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红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6Z7A5391_副本.jpg

郑红伟和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定西薯都博物馆和陇药文化馆,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通过翔实丰富的历史资料、独具匠心的艺术构思和现代化的科技手段,进一步展示和见证新中国扶贫开发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全面展示定西扶贫开发的奋斗历程和打造“中国药都”、“中国薯都”的辉煌成就。

IMG_8860_副本.jpg

IMG_8915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切实加深了对市情的了解,更加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提振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全面落实“三会一课”,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确保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经常,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不忘初心,大力弘扬“三苦”精神,持续改进作风,依法履职行权,积极主动作为,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新篇章,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