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王美萍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与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IMG_731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正当其时的重大主题教育——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部分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IMG_7294.JPG

王美萍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革命史和发展史。她指出,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书写了许多壮丽辉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每一位党员都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王美萍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对进一步增强全党的使命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使我们党始终赢得全国人民衷心拥护、始终是中华民族的主心骨,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人大机关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响应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为推动人大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营造良好氛围、筑牢政治思想保证。

IMG_7309.JPG

王美萍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当前我市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改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第一目标,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好组织基本制度,切实把市人大常委会工委党支部打造成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过硬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