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中央政治局榜罗会议纪念馆开展“接受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榜罗会议纪念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心潮澎湃、表情肃穆,举起右拳庄重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见证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也回答了97年不变的初心使命。在一件件厚重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生动的资料照片、一篇篇详实的记载文献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端详,深刻感悟我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仆后继的精神风范,深刻感悟我们这一代党员干部强国富民的责任使命。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继承革命传承,牢记光荣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臧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