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评估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评估。

IMG_5157.JPG

第七巡回指导组首先与工委支部负责人、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访谈。随后召开评估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带头示范,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体现特色、务实创新,规定动作严谨规范,自创动作突出了人大特色,取得了良好学习教育效果。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感受和收获。现场进行了测评。

IMG_5171.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高标准精心安排,严要求有力推进,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宣讲形式丰富多样,工作成绩出新出彩,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持续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效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出,一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三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紧紧围绕定西追赶进位发展新蓝图,锚定“人民满意”目标,弘扬新时代定西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新定西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党伟表示,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贯彻市委“人大说质”新要求,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助力全市高质量追赶发展。要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固化学习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