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第二宣讲组组长苏存富同志作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党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45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定西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6月13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专题辅导讲座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以及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辅导。微信图片_20220620094443.jpg

会议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着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召开的时间特殊、重义重大。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按照省、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市委提出的“八讲八学”行动,抓紧制定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组织推动,做到融会贯通,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落实工作的本领,更好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