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扩大公民有序参与全市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

立法建议项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突出我市地方特色,紧扣设区的市立法权限规定的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立法建议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拟解决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主要措施等内容,也可附立法论证报告或法规建议稿文本等材料。

请将立法建议项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送交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本次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联系人:马彦诚,电话:0932-8229157,电子邮箱:dxrdmyc@163.com,收件地址:定西市安定路1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邮政编码:743000。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