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IMG_6490.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秘书长杨爱平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张应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列席会议。

IMG_651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市四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和关于接受陈春光吴扬杰分别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投票表决前,提请任命的陈曾勇、梁成分别作了供职发言。通过任命后,王美萍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IMG_6520.JPG

王美萍在会议结束时指出,距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仅有一周时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有关方面要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结束后,通过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