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0B6A2106.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应钦、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秘书长党伟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0B6A2090.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决定任命陈冲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徐世林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有关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临战状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地搞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0B6A2099.JPG

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