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冯立娟和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0829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部分篇目,学习了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自来水入户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定西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定西市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IMG_0831_副本.jpg

郑红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依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10项制度和《定西市立法工作实务指南》,有序推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突出地方立法特色,提高立法质量,确保每一项立法都符合宪法精神、体现党的主张、反映人民意志。

IMG_0853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