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冯立娟,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W4A5476_副本.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2月21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及说明》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IMG_1946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IMG_1954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