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冯立娟,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IMG_3216_副本.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4月10日至11日召开,建议议程是: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审议《定西市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全市农村自来水入户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全市城乡低保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IMG_3196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代表“两联系”工作和代表小组活动、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筹备等事项。

IMG_320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