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冯立娟,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IMG_4300_副本.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8月6日至8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以联组会议的形式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和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和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书面),审查批准定西市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和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审理醉驾案件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其他。

IMG_4266_副本.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427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