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冯立娟出席会议。

IMG_5314_副本.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12月13日至14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学习贯彻《定西市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地方政府新增债券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运行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表决《定西市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表决稿)》;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法检“两院”2018年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和测评市“一府两院”有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及公告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IMG_5302_副本.jpg

IMG_529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