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7月21日至22日召开
时间: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0日下午,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刘志杰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赵新文,市政府副市长张应钦,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小宁列席会议。

IMG_0168.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7月21日至22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召开联组会议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定西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人事任免事项;其他。

IMG_0161.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