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3月18日至19日召开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刘静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11210.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3月18日至19日召开,建议议程是: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中医药产业标准化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招商引资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案件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刑事审判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IMG_1886.JPG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举办全市人大干部和市人大代表培训班的意见和关于2021年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的安排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