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徐世林列席会议,副主任吉秀、刘志杰、刘静及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9171154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711543.jpg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于7月30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业特色产业体系构建情况的报告;审议《定西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

微信图片_20210729171421.jpg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张应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