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应钦、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进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占全列席会议。0B6A0037.JPG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2日召开,建议议程是:传达学习五届市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定西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定西银保监分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表决《定西市城镇供热用热条例(表决稿)》;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扶贫资产监督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人事任免案;其他。0B6A0044.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