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0B6A092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应钦、刘静、陈彦吉、马荣、孙学仁及秘书长党伟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市撂荒地整治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定西生态科创城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主任会议决定,审议意见交市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持续跟踪问效,增强监督质效。

0B6A0898.JPG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教育教学工作专题询问筹备情况的汇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