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联组织党员进行“颂党恩  送文化”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今年“七一”来临之际,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的带领下,常委会机关文联组织党员,深入通渭县榜罗镇、马营镇华川村和通渭悦心书画村,通过参观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走访慰问“旱原愚公”刚强兄弟,体验通渭深厚的农耕文化,并在书画村进行创作联谊等活动,用满怀激情的生花妙笔,记录时代,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敏政、韩中林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在参观现场,老领导和书画家兴致勃勃地为刚强兄弟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
       在通渭悦心书画村举行的笔会中,许多退休老领导和书画家现场泼墨,尽情讴歌定西,讲述人大故事,张敏政还为刚强兄弟专门题写了“黄土铸绿梦,旱塬展新韵”的书法作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三苦”精神,为旱塬立传,为定西树碑。
       活动得到了通渭县人大常委会的大力支持。(杨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