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丹青颂盛世 盛夏书华章 ——市人大机关文联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市文体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由中共定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定西市文化馆承办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书画展在定西市文化馆开展,展出书画作品89幅,市人大机关文联积极组织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有6幅作品入展。

微信图片_20220726090104.jpg

这些展出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的新时代定西精神,彰显了人大机关的人文气质和“人大说质”的文化意韵。特别是人大老干部退而不休积极参与,用家国情怀赓续人文精神,用浓厚的爱党、爱国、爱乡情感,创作出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受到了观众的赞赏。(杨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