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图文)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定西人大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虎成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孙铭、马玉莲、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文出席会议,各委室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xrd-new-01.jpg

马虎成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马虎成就抓好两个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了讲话。马虎成指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成为新常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委会党组和各委室要认真贯彻《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不断加强常委会机关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大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党组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日常管理和监督约束,统筹安排推进分管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


dxrd-new-02.jpg

赵新文、孙铭、马玉莲、王成文出席会议

  

会议对春节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和廉政建设进行强调和安排。要求常委会领导要认真落实市委的要求,坚持春节假期在定西带班,单位遇有重要事项和突发情况时及时到岗处理。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严禁互相之间拜年送礼,杜绝接受吃请、大吃大喝、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尤其要杜绝出入高档酒店、娱乐场所、私人会所等高消费场所,加强车辆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度过一个廉洁、节俭、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dxrd-new-03.jpg

会议现场


(供稿:赵军艳 责编:姚香凝)

责任编辑: 赵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