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马虎成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和全市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韩中林、孙铭、马玉莲、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文出席会议。


dxrd-new-04.jpg

马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虎成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研讨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专门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向中央和省委、市委看齐的意识,增强向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看齐的意识,坚决维护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权威,切实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凝聚共识。 


dxrd-new-05.jpg

会议现场


马虎成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五个坚持、五个更加注重”的要求,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为契机,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积极学习借鉴全国各地人大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推进人大工作内容、机制、方法和手段的创新,在探索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dxrd-new-06.jpg

会议现场


马虎成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实化责任指标,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机关各委室。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和教育活动,始终绷紧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思想之弦。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修订完善党组会议议事决策规则,形成靠制度建党、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的决策程序。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用党章和纪律管住党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担当能力、抓实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整体工作水平。(供稿:孙萱馨 责编:丁陆军)

责任编辑: 孙萱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