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马虎成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6年02月29日  来源:定西人大

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韩中林、孙铭、马玉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文出席会议,副市长陈金亮、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dxrd-new-07.jpg

马虎成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3月3日至4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及〈甘肃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程序规则(试行)》等制度草案的议案;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讲话;其他。


dxrd-new-08.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