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马虎成: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工作
时间:2016年03月05日  来源:定西人大

马虎成在全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工作


3月4日,全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dxrd-new-13.jpg

马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韩中林、马玉莲、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成文,副市长郭维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炜参加会议。

马虎成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之后,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在定西开展试点工作的指示要求,定西积极主动谋划筹备,并有序组织开展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工作已全面铺开,部分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dxrd-new-14.jpg

会议现场


马虎成强调,开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涉及人大工作全局,是一项综合性、全面性、系统性的试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在任务落实上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坚持把破解制约人大工作的薄弱环节作为着力点,突出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分类指导实施,确保能够创造经验、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力求在解决人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确保试点工作有干头、有看头、有听头,要列出明细,算好时间和任务账,倒排工期,逐项对照抓好落实。在方式方法上要统筹协调,强化指导,尽快落实包抓县区制度,充分发挥试点工作指导组的作用,各县区有序推进试点任务抓好落实,相关部门之间要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营造氛围上要总结经验,强化宣传,积极学习国内省内先进经验,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并加强舆论宣传和信息报送,为开展试点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


dxrd-new-15.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的汇报;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就如何开展好试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