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省人大常委会督查调研组督查定西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情况
时间:2016年03月10日  来源:定西人大

3月8日至3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森带领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就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dxrd-new-20.jpg

马森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虎成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中林、马玉莲,市政府副市长郭维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就我市开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漳县、渭源的部分乡镇,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督查,并就进一步提升县乡人大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dxrd-new-21.jpg

会议现场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定西市对人大工作高度重视,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工作的要求,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目前试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做好衔接沟通,全力抓好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要持续抓好对县乡人大工作的督导,及时总结提炼试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工作亮点,努力推动试点工作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马虎成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抓好工作,切实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