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开展了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

IMG_3552_副本.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誓言》和《历史时刻--中国国家主席宪法宣誓纪实》,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人民代表大会根本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臧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