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年07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IMG_4224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委会议、市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精神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讨论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

IMG_4229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委高度重视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最近以来,省、市委明确提出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省委印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意见》,省委组织部组织编制了农村、机关和国有企业3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办公室支部党的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严格对照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逐项落实工作任务,努力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会后,办公室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