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红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与机关新任职的18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通过面对面谈心、点对点传导,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提升新任职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履职尽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IMG_4524_副本.jpg

郑红伟指出,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把讲政治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把握正确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紧紧围绕服务和保障“八个着力”开展工作、履行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效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着力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工作水平上取得新的成效。

IMG_4501_副本.jpg

郑红伟要求,要扛起责任,敢于担当。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既要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难得机遇,更要切实担负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积极作为,有所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实现自身价值。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精于钻研,甘于奉献,善于协作,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

郑红伟强调,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加大压力传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党组有关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要求自己,强化作风建设,加强道德修养。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把好关,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会上,新任职人员一致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按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忠诚党的事业,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努力开拓创新,力争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