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冯立娟,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9月25日召开,建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名单(草案)及说明》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其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通讯员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