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及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13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通报大会日程安排及筹备有关情况,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要求、靠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IMG_5668.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王美萍指出,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5670.JPG

王美萍强调,大会秘书处各组要严格对照工作职责,既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又要加强衔接、紧密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上下一盘棋,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上来。各代表团要加强与大会秘书处及各组的协调联系,及时传达和上报大会信息,确保大会依法有序进行。秘书处各组和各代表团要提高工作效率,认真研究大会各种文件和材料,吃透精神、掌握程序,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每次主席团会议、代表团会议和全体会议的各项议程,组织代表按时按点、聚精会神地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要严守各项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改进会纪会风,创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参加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