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副书记赵新文,党组成员王成文、冯立娟及杨爱平出席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IMG_6157.JPG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党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IMG_6162.JPG   

IMG_6161.JPG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扎实进行整改。要层层传导压力、靠实责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要按照市委四届八次全委会议的安排部署和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议要求,全面部署和统筹安排地方立法、监督、调研等各项工作,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成员要经常对表对标,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做到越是任务繁重,越能保持定力、把握大局,看清方向、站稳脚跟,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带好头、作表率。(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