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 不断提高我市人大工作水平
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盯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提高“四种能力”,发扬“四种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工作水平。

IMG_620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王成文、冯立娟出席会议,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IMG_6175.JPG

王美萍讲话指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重点任务,明确提出要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机关,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党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辟新的境界,增强新的本领,取得新的业绩,树立新的形象。

IMG_6188.JPG

王美萍强调,要结合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各委室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法治、为民、责任、担当“四种意识”,不断提高综合学习、执行落实、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四种能力”,充分发扬敬业、创新、实干、团结“四种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各委室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正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