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组副书记赵新文,党组成员杨爱平参加会议。

IMG_8249.JPG

会议传达学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署名文章。

IMG_8197.JPG

王美萍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之际,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林铎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肯定全省各级人大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在新时代推动全省人大工作的持续性完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地方人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好有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集中学、系统全面学,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准各项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人大代表、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机关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林铎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政治担当、更足政治自信,与时俱进丰富拓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定西的生动实践。

IMG_8193.JPG

王美萍强调,要统筹安排,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初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