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8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220145840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陇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时的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2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人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细抓实防控措施。特别是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的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按照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认真履职尽责,做好“三服务”工作。要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详细询问了解帮扶户情况,科学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要持续改进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党支部突击队员、志愿服务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通过“陇政钉”视频收听收看会议。(丁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