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IMG_9408.JPG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迟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定(草案)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致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一封信,学习了《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讲纪律守规矩,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政治引领抓防控、坚持厉行法治抓防控、发挥代表作用抓防控、践行群众路线抓防控、做好本职工作抓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9405.JPG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效实践,更是机关党员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活动中,各位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和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工作,积极进行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丁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