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主持会议。

IMG_9839.JPG  

会议宣读了《定西市文联关于同意成立定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批复》,通过了机关文联章程、机关文联组成人员名单及书法、美术、摄影、文体四个协会主席的名单。

IMG_9829.JPG  

王美萍指出,长期以来,全市人大系统和文艺界的人大代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满怀激情的生花妙笔,记录时代、讴歌生活,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为推动新时代文化事业全面繁荣贡献了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市人大机关的文艺爱好者创立了自己的家园,也担负起团结引领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职责。

IMG_9847.JPG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联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文艺创作的根本遵循,组织人大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用蘸满热情与信念的笔,在人大的沃土上书写时代,努力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敏政、韩中林和部分退休人员参加会议。(杨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