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调度包抓市列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全力以赴抢时间加快推进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现场调度包抓市列重点项目建设。她强调,全年时间已近一半,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抢时间促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IMG_9986.JPG

定西市新城区智慧农贸市场项目上半年累计完成总投资6081.9万元,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和地上五层主体工程建设。市场主打“农”字牌,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对传统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后,将打破传统农贸市场的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定西市商贸流通现代化建设,打造竞争有序、布局合理、运作有序的现代商贸流通业的格局,进一步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人居环境。在项目建设现场,王美萍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建设后能够带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市场竞争能力,是推动我市现代商贸流通业格局构成的重要项目,市城投公司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设期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把施工标准,严实监理制度,强化精细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按期完成投入使用。

IMG_0026.JPG

定西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二期河东项目计划今年完成东一路、南三路全部建设任务,完成投资2000万元。目前,该项目进展良好,正在紧张的施工当中。王美萍查看了相关工程建设情况,要求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全速推进,对工程施工计划进行再优化、再细化,统筹各方面力量,加强协调沟通,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投资计划。

IMG_0012.JPG

甘肃蓝天福景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马铃薯调和粉生产线项目已完成生产车间基础设施及库房建设,因武汉疫情影响,设备安装及生产推进缓慢。王美萍向项目责任单位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推进设备采购安装进度,确保早日完成投资计划,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进行了调度。

陕西中大空调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风管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经过对接推进,已完成项目备案、土地出让、环评批复、用地规划和方案设计等前置手续,正在审查图纸设计方案。王美萍要求,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好要素保障,尽快办结所有前期手续,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定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度。(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