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等工作。

IMG_0890.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维团,党组成员刘志杰及杨爱平参加会议并发言。

IMG_0874.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发挥人大优势,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IMG_0884.JPG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引领带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高水平依法履职,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认真做好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审议和市人代会审查批准规划纲要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加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精心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活动,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对照工作要点安排,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履职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