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1年02月2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0日下午,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49名,实到3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郭维团,副主任王成文、吉秀、刘志杰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议程、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王美萍在讲话中指出,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王美萍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践行代表使命,坚决担负好大会审议、选举等政治责任,以忠诚践行代表使命的实际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履行代表职权,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特别是要围绕“十四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共同行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各项活动安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