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吉秀、刘志杰参加讲座。

IMG_2249.JPG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锐教授以“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作了讲座。

讲座中,王锐教授从学习党的辉煌历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等方面,突出重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结合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就如何学习党史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讲座主题鲜明,结构清晰,资料详实,为进一步学习把握党的光辉历史,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IMG_2270.JPG

王美萍主持讲座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智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开拓事业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新成效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和安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讲座。(丁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