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百年初心·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定西市人大系统书画展开展 唐晓明宣布开展 戴超王美萍陈国栋等出席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的“百年初心·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市人大系统书画作品展在定西美术馆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02203309.jpg

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出席开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主持开展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2203412.jpg        王美萍在致辞中指出,100年沧桑巨变,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市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就,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特举办此次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602203634.jpg

王美萍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赓续百年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颂好党的辉煌成就,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讲好人大故事,讲好定西故事,为加快推进定西民主法治建设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2778.JPG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七天,展出的160件书画作品是从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创作的320多件作品中遴选出来的精心之作。作品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全市人大工作发展的新成就,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和家乡的大好河山,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与艺术性。

IMG_2744.JPG

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张敏政、韩中林,原国防大学教授、军旅书法家丁学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展仪式。(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