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6月28日,为期两天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IMG_2926.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刘志杰、刘静及杨爱平参加开班式。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成员刘栋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刘栋以《百年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建设历史》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建设的百年历史进程、延安时期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经验及启示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建设历史。

IMG_2891.JPG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与锤炼坚强党性、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做实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精力虚心学。要学思践悟有所获,努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融汇贯通重实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具体实践,以更加饱满政治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既定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IMG_2912.JPG

开班式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省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市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