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王美萍“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和党员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美萍深入岷县走访慰问部分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和获得党内荣誉功勋表彰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和党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7010942101.jpg

2014年1月,岷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副队长邵彦鹏在抓捕贩毒嫌疑犯的过程中因公牺牲,年仅34岁。王美萍来到邵彦鹏家,仔细询问邵彦鹏家属的工作、生活及学习等情况。她说,邵彦鹏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用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树立了一座无私奉献的精神丰碑,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当听到邵彦鹏的大女儿考入公安大学,即将继承父亲热爱的职业后,王美萍深受感动,不断夸赞他们的坚韧、坚强以及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心和赤忱之情。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因公牺牲党员家属,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主动帮助他们纾困解难,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701094210.jpg

在慰问获得党内荣誉功勋表彰的共产党员、岷县岷阳镇和平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春时。王美萍说,基层党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有关部门要向王晓春同志学习,用心、用力、用功、用情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同时,叮嘱王晓春要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社区重点工作一体推进,在敬业奉献中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IMG_2972.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爱平,岷县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县组织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常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