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徐世林在临洮县调研“1+1托4机制”项目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深入临洮县,调研“1+1托4机制”项目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临洮县红旗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徐世林详细察看了企业运行情况和40万吨环保再生纸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他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环评和征地工作,确保一期年产15万吨环保再生纸生产线项目8月底前完成所有前期工作,9月中旬开工建设。要超前谋划,倒排工期,对二期年产25万吨环保再生纸生产线项目列出时间表、任务图,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污水处理问题,力争2022年3月份开工建设。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安排,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快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提升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10818165422.jpg

在南屏镇,徐世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各环节工作;要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8181654233.jpg

在洮阳镇李范家新村,徐世林实地查看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重要作用,注重加强法律学习培训,畅通联络渠道,积极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服务,引导社会各界有序参与立法,进一步推动提高立法质量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181654236.jpg

徐世林还调研了洮河国家湿地公园。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临洮县人大、政府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丁晓东)